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携手SCOM上海站物流专题研讨公益沙龙:“营改增”及从供应链的网络优化到物流的线路优化

       中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人俱乐部(China SCOM)是为中国制造业和贸易零售业的供应链与运营经理人提供的一个专学习交流、职场发展、同行人脉圈扩展和个人兴趣爱好交流的平台,针对供应链/运行管理职业经理人和研究人员的专业共享社交社区。大中华区涉及采购、物流、贸易合规、供应链、运行管理、客服服务管理的高级专业人士集聚于此,分享最佳实践的经验、最新的专业研究知识,共同解读亚太贸易合规政策,共商战略管理方略。

 

       9月15日09:00-15:30,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携手中国供应链与运营管理人俱乐部,为大家举办一场全天的沙龙活动。这次的物流沙龙,请到了几位财税方面的专家,从甲方的一个具体的案例着手,来研讨新物流税收政策对国际货代以及对甲方的国际物流成本的影响,说说企业如何通过定性定量地分析测算"营改增”对企业的影响,以及企业可以有哪些相应的调整。接下来,物流网路优化是关系到企业运行成本和中国物流业进行产业升级的重要的战略话题;这次我们将从以下三个角度来解读这个问题:供应链咨询管理专家从整个供应链一体化的角度来看如何优化,其次是物流优化技术专家从物流区域、线路和末端城市配送的角度来探讨优化;最后是500强FMCG中国区的物流优化经理在物流网络优化领域的多年实施的案例分享,他们将告诉您专家们的理论观点、应用工具、实施步骤和经验得失。

 

       因场地限制,名额有限,请以审核通过为准。欢迎广大对物流供应链有兴趣的朋友报名参加!

 

活动时间:2013年9月15日09:00-15:30 
活动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图书馆3楼金融实验室

 

   Agenda:

 

注意: 

SCOM活动邀请函及注意事项详情(请务必查看):http://lnkd.in/zqnjd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