众筹 = 融资?-- 沈宇庭博士解密“众筹商业模式”云图

        何谓众筹?众筹,一筹资源,二筹智慧,三筹人脉,四筹资金。众筹是一场理念与创新碰撞的风暴,它正在颠覆传统的创业方式。众筹将取代天使投资、A轮和B轮融资,直接走向IPO资本市场。让资金短缺,人脉匮乏,技术欠缺,渠道缺失的人,也能凭借创意与众筹商业模式,走出一条特色之路。众筹=融资?众筹模式自2014年开始在国内火爆,也逐渐成为众多企业追捧的融资模式,但众筹真的都完全解决了企业资源、资金、以及圈子营销等问题吗?




        本期活动,上海财经大学联手上海交通大学,特邀众筹实战专家、众筹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众筹中国研究院院长、中国科学院沈宇庭博士,为大家解密最新、最实战的“众筹商业模式”。不仅将所经历众筹项目的成败得失做出经典分析,并为当前热点产业众筹模式提出建议方向,揭开众筹模式下商业成功的神秘面纱。




        实战众筹专家沈宇庭博士,为业内知名的金融众筹专家。2015年起更在全国20多个城市举办【众筹中国高峰论坛】并担任大会主席,其独特的“为大家解决麻烦事”的众筹创业理念,风靡全国各地。沈宇庭博士之前授课往往座无虚席、反响热烈,课程中传递众筹新思维,商业新模式,掀起全新的头脑风暴,征服了众多学员。



        本次讲座将深入分析陆港台三地的产业众筹成败经验,对比“成功众筹”与“众筹成功”的核心差异。由浅入深地论述“如何设计众筹?如何众筹融资?如何股权分配?众筹项目如何落地?”这些话题,沈宇庭博士将为您娓娓道来。


活动日期:2015年11月8日周日

活动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大礼堂

活动时间:13:00-17:00

活动人数:300人


活动流程
13:00-13:30    活动签到
13:30-13:45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领导致辞
13:45-16:30    解密“众筹商业模式”
16:30-17:00    问答交流环节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承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国际MBA金融投资俱乐部,上海交通大学人力资源创新管理研修班,JDHR+

技术支持:师道网络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协办单位:绿地志方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上海财经大学财经研究所/城市与区域科学学院校友会


嘉宾简介

    众筹实战专家-沈宇庭博士

    *中国科学院-博士
    *众筹中国研究院-院长
    *众筹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
    *金融交易安全协会-执行长
    *国家行政学院-众筹讲师
    *E-MBA云商学院-首席众筹导师
    *中国国家一级CFP理财规划师


活动预约

1. 报名方式:请点击右上角“预约活动”进行在线预约,审核通过后参加本次活动。

2. 活动咨询:021-55968289 李老师

3. 活动提醒:请携名片参加活动,凭名片抽取精美奖品。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9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 2015年上财国际MBA项目秋季招生已经展开!秋(II)入学考试:11月22日星期日,12月26日入学。
招生电话: 021-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 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 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