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封来自2015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年会的邀请函


亲爱的校友:

 

        红叶舞,染青霜;俯首成秋,仰首是春。值此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成立一周年之际,我们诚挚地邀请您参加本次校友会年会。

 

廿载岁月,桃李芬芳,我们共聚东海之滨,汲取知识的甘泉

弦歌不缀,薪火相传,我们书写iMBA莘莘学子的荣光和梦想

群策群力,无私奉献,我们同iMBA校友会共同成长,与有荣焉

 

        过去的一年中,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始终致力于培养饮水思源、薪火相传的校友文化,建立与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荣辱与共,携手同行的价值理念,搭建校友交流、沟通互动的良好平台,塑造校友间学习共进、合力共赢的文化氛围。

 

        因此,您的参与,将是对校友会最大的支持;您的关注,将是对我们最大的鼓励。期待这一次的相聚,让心栖息,让友情延续!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诚挚邀请您在百忙之中拨冗参加,把手共叙同窗情谊。


时间:二〇一五年十二月二十日(星期日)十二时三十分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三楼多功能厅

公益倡议:请大家尽量选择公共交通工具,绿色交通,环保出行。

报名方式:点击此处下载2015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年会回执,填写后发送至xiang.meng@mail.shufe.edu.cn。

温馨提示:受场地限制,参加活动的校友名额共200个,以审核通过为准,先到先得,额满为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