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时间倍增术》教你如何有效管理时间

——怎样把1小时花出10小时的效果


        您是时间管理爱好者?想治病的拖延症患者?忙碌的职场人士?还是想成为高效能人士的人?本次讲座,帮您有效解决“时间不够用”难题!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联合健康保险公司、玫琳凯等众多国际企业都在推行的时间管理方案;5种时间倍增策略、5条情感管理权限、1套时间聚焦漏斗模型,自主“创造”时间,让时间“倍增”。


日期:2015年12月3日13:00-17:00

地点:上海市徐汇区法华镇路535号上海交通大学法华镇路校区报告厅


嘉宾介绍
罗里 瓦登(Rory Vaden)
-    自律策略师
-    时间倍增大师
-    《纽约时报》畅销书作家
-    《超级时间倍增术》作者
-    作为商业策略演讲师,罗里常常被奥普拉广播、《华尔街日报》《快公司》《商业周刊》等众多国际媒体邀请,分享他在自律力、拖延症和高效能方面的研究成果。
-    凭借在个人管理方面的独到见解,罗里曾两度两度赢得世界公众演讲大赛(由国际演讲协会)冠军。
-    作为西南咨询公司的联合创始人,他服务的客户包括:美国银行、摩根士丹利、联合健康保险公司(美国最大健康保险公司)、玫琳凯等众多国际企业。

怎样把时间花费在能够创造时间的事情上?
-    同样是企业管理族,为什么有的人能开店、出书、健身三不误,而有的人连看场电影的时间都没有?
-    同样一天24小时,为什么我们比扎克伯格、马云的产出少,却跟他们一样忙,甚至比他们还忙?
-    同样身患拖延症,为什么有的人能“拖得刚刚好”,而有的人却无药可救,关键时刻掉链子?

        当我们压力山大、疲倦或者被享乐诱惑时,日程表、任务清单能帮我们把任务一扫光吗?显然不能。
曾经的“时间管理困难症”患者罗里?瓦登,从亲身经历中发现,时间管理的关键在于理解“时间不够用”背后的情感原因。
        于是,他以情感管理为核心,开发出一套“时间聚焦漏斗”模型,提出5条情感权限,总结出5条时间倍增策略,让我们不仅能够提高单位时间利用率,更能自主“创造”时间,“倍增”时间,比别人拥有更多“有效”时间。

想倍增你的时间,
就把今天的时间分配给那些可以为明天创造更多时间的事情。
通过本次讲座,你将:
-    进入“时间倍增大师思维模式”,成为生活的主人,获得内心的平和;
-    在不做出其他牺牲的前提下,创造更多时间享受你的爱好;
-    识别工作和生活中最重要的优先事项;
-    掌握对不重要的事情说“不”,对重要的事情说“好”的能力。

联合主办
-    上海财经大学国际MBA项目

-    上海交通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人力资源创新管理项目

-    天翼图书

-    深圳市中资海派文化传播有限公司

讲座内容
-    优秀的领导者,是如何在工作中做到事半功倍
-    如何提高你的作效率和时间管理理念
-    如何让你每天拥有更多可利用时间
-    如何利用拖延症提高工作效率
-    如何让团队时间倍增
-    如何提高效能、减轻工作压力


讲座预约

1. 报名方式:请点击右上角“预约活动”进行在线预约,审核通过后参加本次活动。
2. 活动咨询:021-55968289 李老师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19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
考试报名链接:http://usercenter.shufe.edu.cn/UserCenter/Home/LogOn
国际MBA项目学历学位认证样本: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s/3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