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金融投资俱乐部 | 创业公司的股权激励方案设计(虚拟股权和期权)

20th-合并_副本.png

现代企业的竞争,归根结底是企业核心能力的竞争,也就是企业最重要的人力资源的管理竞争。因此,如何吸引以及激励核心人才,就成为企业最需要思考的问题。


2016年5月7日,iMBA金融投资俱乐部邀请到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赵骏昆律师,从华为、阿里巴巴的股权激励方案探讨非上市企业如何吸引、留住、激励核心人才。


日期:2016年5月7日 周六

时间:14:00-16:00(13:30开始签到)

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号楼M2-202

人数:40人


报名方式:

1. 在线报名: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直接报名

2.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0507.png


3.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讲座内容:

一、虚拟股权

1、案例:华为的虚拟股权激励介绍

2、虚拟股权激励方案设计

(1)利润分红型虚拟股权

(2)增值型虚拟股权

3、虚拟股权激励的优化方案

(1)虚拟股权+实股模式

(2)虚拟股权+持股平台模式

(3)虚拟股权+期权模式

(4)虚拟股权+干股模式

4、虚拟股权转为实股的几个问题


二、股权期权

1、案例:阿里巴巴的期权激励介绍

2、股权期权激励方案设计

3、期权激励的优化方案

(1)实股+期权

(2)虚拟股权+期权


三、非上市公司股权激励的方案要点

四定(定人、定量、定时、定价)+两个来源(股权来源、资金来源)+退出机制



嘉宾介绍: 

QQ图片20160422144324.png赵骏昆律师,现为上海市海华永泰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同时现任上海市律师协会基金专业委员会委员。赵骏昆律师原在上海法院从事民商审判工作5年,目前律师执业已逾12年,业务领域为公司治理、股权激励、股权融资、股东纠纷、基金、股权并购、重大商事诉讼等。赵骏昆律师还曾作为访问律师在美国圣地亚哥当地律所工作近一年。

赵骏昆律师服务的客户包括世界五百强企业和充满活动的中小型企业。赵骏昆律师曾受邀坐客上海电台的"东方大律师"广播节目,代理世界五百强企业的诉讼案件在上海电视台《案件聚集》栏目里播出,在司法业界著名的《商法》杂志和《人民法院报》上发表多篇文章。



金融投资俱乐部

金融投资俱乐部主要由从事金融行业,以及对投、融资有兴趣的iMBA校友联合创建,发挥上财特色,以沙龙、论坛、大型主题活动等方式为校友们提供金融投资方面的信息、交流、咨询等服务,并且创造校友间的投资合作机会。

愿景:旨在为校友创造一个无边界的投资、金融圈
使命:发挥校友资源,助大家成为“才子”和“财子”
俱乐部负责人:王振国   2013级校友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年国际MBA项目第二批次入学考试安排:
【入学考试】2016年6月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http://cob.shufe.edu.cn/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