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MBA项目入学考试考前交流会第二弹


To be or not to be, that is the question.


对未来方向心生迷茫与彷徨?MBA“选择综合症”?入学考试“考前焦虑症”??这些“症状”有木有? 上财 iMBA考前交流会第二弹即将来袭,让我们一起聊聊 iMBA那些事, iMBA考试Tips,在这里还能“遇见”iMBA曾经的学霸和达人,昨天、今天和明天在我们面前一一呈现!


iMBA明星教授王琴老师、外教Raymond Ro老师,iMBA项目主任陈晰老师,iMBA优秀毕业生齐聚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共同为你奉上一次绝不容错过的“i体验”+“i辅导”+ “i分享”的 iMBA特色课堂!


日期:2016年5月21日 周六

时间:9:30-11:30(9:00开始签到)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财商学院二号楼M2-202尚贤堂

嘉宾: iMBA中方教师 王琴 教授

           iMBA外教代表  Raymond Ro教授

           iMBA项目主任   陈老师

           2013级学姐  刘姝 Monica

           2014级学长  张鑫 Sean


议程

Part I:   09:30-09:50    i体验:key-note speech -- what to expect from iMBA study?

Part II:  09:50-10:30    i辅导:how to prepare for the iMBA entrance exam?

Part III: 10:30-11:30    i分享:Q&A


活动咨询:021-55968289    李老师


活动报名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0521.png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年国际MBA项目第二批次入学考试安排:
【入学考试】2016年6月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