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企动派俱乐部 | 参访常州史赛克创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20th-合并_副本-横条.jpg

 

当健康产业与互联网相遇,会碰撞出什么样的火花?在互联网+浪潮下,健康产业如何增强入口、创造风口?本次活动,俱乐部将组织会员前往常州参访史赛克创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届时,史赛克创生营销中心总经理陈家康将与财大企动派俱乐部会员们畅聊3D打印技术在医疗领域的应用。

【活动日期】2016年5月22日(周日)
【报名截止】2016年5月13日
【活动名额】20人 先报先得,会员优先
【活动地点】常州市史赛克创生医疗器械有限公司
【参访人员】上财企动派俱乐部会员;财大MBA,IMBA,EMBA 校友
【集合地点】人民广场(大巴统一前往,集合时间另行通知)

【报名方式】
1.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直接报名

2. 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912147290632560810.jpg

【活动主题】
主题一:健康数据移动化是必然趋势
健康数据移动化是未来的必然趋势。数据与线下医疗载体的结合使得定制化方案、定制化咨询和健康促进措施在未来成为可能。因此,提高优质医生的效率是未来移动医疗发展的重要方向,包括远程诊疗在内的提高医生效率的工具在未来极具价值。

主题二:互联网+医疗的投资机会
互联网+医疗的投资应该抓住两个重点。第一、专注于垂直细分领域;第二、通过O2O迅速在市场上形成自生的现金流和闭环。3D打印并非很多病人甚至是医生所认为的仅仅是“个性化治疗”,它同时也可以实现规模化生产。例如,用传统的方式完成一块关节需要30天至60天的时间,而通过3D打印只需一天即可完成。未来,用机器人和3D打印来完成类似工作便可实现规模化生产。

【活动流程】

上午:
1. 人民广场集合大巴统一前往常州(集合时间另行通知)
2. 抵达与参观企业
3. 主题讲座
4. 自由讨论
5. 午餐

下午 :
自由活动

* 本次活动交通费用由会员自理

【企业简介】
史赛克(Stryker )公司是全球最大的骨科及医疗科技公司之一,总部设于美国密西根州的克拉马苏市,在全球有14个生产研发及销售分部,员工超过一万六千多人。产品涉及关节置换、创伤、颅面、脊柱、手术设备、神经外科、耳鼻喉、介入性疼痛管理、微创手术、导航手术、智能化手术室及网络通讯、生物科技、医用床、急救推床等。由于业绩良好,史赛克公司分别被美国著名的《财富》杂志及《商业周刊》 评为财富500强公司及全美50大医疗公司之一。在2005年更被评为在医疗业界中最受景仰的公司。美国史赛克公司已在纽约股票交易所上市。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第二批次入学考试】2016年6月5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65369770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