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第二课堂CEO系列 | 创想创新创业- MBA的生存之道

20th 纪念logo_副本.png

特邀苏宁云商副总裁郭冬东

iMBA第二课堂第23期活动


在互联网+的时代,各种新鲜事物如雨后春笋般涌现。

5G时代的来临,电商是否能够搭上万物互联浪潮前的航班?

AI人工智能究竟能否被人类充分利用?VR虚拟现实又如何造福我们?

在如此强大的信息洪潮中,我们又如何进行资源共享?

顺应时代变更,MBA教育又该何去何从?如何规划自己的职业之路? 我们不但要问问自己如何回答所谓“哲学的三个问题”,还需要回答关于企业的“德鲁克经典五问”。

2016年7月23日,国际MBA项目特邀苏宁云商副总裁郭冬东,做客第二课堂,与我们一起分享创想、创新与创业,探讨MBA的生存之道,破解互联网+时代电商E密码!


苏宁快知道

苏宁创立于1990年,位列中国民营企业前三强,是中国最大的商业企业。伴随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苏宁以“引领产业生态、共创品质生活”为使命,从商业零售布局开始,顺势切入综合地产、文创产业、资本投资、金融控股等五大产业,为数亿用户提供衣食住享用的一系列商品和服务,旗下包括苏宁云商、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投资、苏宁金控五大产业集团。截至2015年,苏宁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年销售规模2800亿元,员工达18万人。


活动日期:2016年7月23日 周六

活动时间:15:30-17:30(15:0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大酒店三楼多功能厅

活动安排:

15:00-15:30  活动签到

15:30-15:35  商学院执行院长骆玉鼎教授开场发言

15:35-17:00  主题演讲“创想创新创业- MBA的生存之道“

17:00-17:30  互动交流


主要内容:

I.    创想:5G, AI, VR和共享

II.   创新:了解顾客,创新营销

III.  创业:创业模式


报名方式:

1. 在线报名: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2. 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行活动预约

       7月23日.png
3.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李老师

嘉宾介绍

317发布会照片_副本.jpg

郭冬东拥有20年国企,外企和民企管理经验,现任苏宁云商集团副总裁,负责创新规划中心和苏宁百货。曾担任1号店副总裁,天津宝洁和宝洁(西青)公司财务总监, 可口可乐大中华区市场财务总监,采购总监等职。


郭冬东,中欧国际工商学院Global EMBA,是英国皇家特许资深管理会计师(FCMA),全球特许管理会计师(CGMA),澳大利亚资深公共会计师(FIPA),澳洲注册会计师(CPA)和英国资深注册财务会计师(FFA),财政部“2015年度金牌CFO”,中购联购物中心发展委员会专家委员,北亚管理会计领袖智库100成员。



互动嘉宾&活动主持

劳帼龄_副本3.jpg

劳帼龄教授,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主任,信息管理与工程学院博士生导师,从事MBA教育近20年,擅长案例教学,主要研究领域为信息管理/电子商务,主讲《管理信息系统》、《电子商务》、《客户关系管理》等课程。


2015年12月,劳帼龄教授获首届上财MBA“教育教学成果奖”。目前劳帼龄教授兼任国际信息系统学会会员,中国信息经济学会会员,中国电子金融产业联盟专家团成员,上海市现代商务促进中心研究部副部长等职。国内外出版著作教材40多部,主持或参与国家或省部级以上项目8 项,完成政府、企业各类信息化及电子商务项目30多项,对信息化及电子商务领域有较深的研究水平和丰富的实践经验。



特别鸣谢

2.png

上海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为本次第二课堂提供独家赞助
扫描二维码,关注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官方微信平台,持本人有效学生证件,即可享受酒店宜客乐餐厅自助晚餐5折特享,优惠折扣每证仅限本人使用(自助餐服务费和税不享受折扣优惠)。须提前致电预订,不可与其他优惠同时享用,特殊节假日期间不可使用。结账时请出示本人学生证以及手机微信关注页面。最终解释权归大宁福朋喜来登酒店所有。预订或详询,请致电2602 2222 – 6022

initpintu_副本.jpg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年国际MBA项目第三批次入学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2016年9月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