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国际MBA项目入学考试考前交流会第三弹


上财iMBA项目2016年入学最后一次入学考试,就在9月4日,你准备好了么?

iMBA项目无须参加每年的全国硕士研究生统一入学工商管理专业考试,没有考试范围,没有考试辅导,习惯于体制内的考试氛围的大家,有没有一头雾水?


不可否认, iMBA入学考试的确是打破了我们的常规思维,但是,它也并没有那么神秘。8月13日周六上午,iMBA金牌讲师崔丽丽教授,iMBA项目中方主任陈晰老师,美方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iMBA活动达人、实力学霸们,将在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为各位考生进行最详尽的iMBA解读,为大家拨开“iMBA的迷雾”!


日期:2016年8月13日 周六

时间:9:30-11:30(9:00开始签到)

地点:中山北一路369号上财商学院二号楼M2-202尚贤堂

嘉宾: iMBA中方教师 崔丽丽 教授

           iMBA美方教师 Steven Fieldman教授

           iMBA项目中方主任   陈晰老师

           iMBA项目美方主任  Richard Foristel教授

           2014级学姐   郑银菊

           2014级学长   瞿晔

议程

Part I:   09:30-09:50    i学习:what’s it like to study in iMBA program?

Part II:  09:50-10:30    i辅导:how to prepare for the iMBA entrance exam?

Part III: 10:30-11:30     i分享:Q&A


活动咨询:021-55968289    李老师


活动报名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本次交流会接受现场报名,请报名的考生准备好申请材料,详情请见:http://cob.shufe.edu.cn/IMBA/Detail/8404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年国际MBA项目第三批次入学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2016年9月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官方网站】
http://cob.shufe.edu.cn/iMB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