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BA金融投资俱乐部 | 现金流思维理财沙龙

20th 纪念logo_副本.png

这是最好的时代,这也是最坏的时代……中国经济的增速虽然在下行阶段,但经济转型正有条不紊的进行中,我们正在享受越来越丰富的理财生活和投资机会。同时也有越来越多的问题困惑着我们:


    - 投资理财真正想达成的目标是什么?

    - 收入不断增加,财富却增长缓慢,为什么?

    - 什么时候关注现金?什么时候关注现金流?

    - 一直在理财,但不清楚是否效益最大化?

    - 投资理财中容易犯哪些错误?

    - 如何在追求收益的同时管控风险?

    - 如何有效的使用金融杠杆?

    - 怎么样快速找到志同道合的朋友?

      ……


入场的门票已经在你手中,是主动进场,还是被动进场,亦或是在场外迟疑观望,答案还是在你的心中。资产配置意识的不足,造成了我们对投资理财的困惑与恐惧。现在就有机会让我们学习如何处理资产和财富,让手中的每一分钱,都发挥最正确的效益。


8月27日,上海财经大学iMBA金融投资俱乐部、飞马猎俱乐部,带你玩转“现金流游戏”,让你在游戏中提升财商,创造财富。

活动日期:2016年8月27日 周六

活动时间:16:30-20:00(16:30开始签到)

活动地点:上海市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号101

人数:24人

活动安排

16:30-16:45  活动签到/交流

16:45-17:00  关于“财务自由”的讨论

17:00-19:30  沙盘模拟/游戏体验

19:30-20:00  讲师点评、分享

电话咨询:021-5596 8289

活动报名:
点击页面上方“活动预约”在线报名


嘉宾介绍  

图片1_副本.jpg

    李晨,浙江大学学士,加拿大渥太华大学金融硕士,资深投资顾问,超过十年金融行业从业经验。从业经历包括为金融机构提供量化投资模型与风险管理解决方案,为国内银行私人银行部门、财富管理公司提供资产配置与财富管理体系搭建的咨询顾问服务。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6年国际MBA项目第三批次入学考试安排:
【考试日期】2016年9月4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报考链接】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