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MBA获第二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提名表扬

20thlogo.png


近日,上海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二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和项目名单,我校与韦伯斯特中美合作国际MBA项目挺进“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表扬名单”,这也是本届评估中唯一进入榜单的中外合作MBA项目。


IMG_1375_副本.jpg

参与评估的专家与我院领导及工作人员


今年5月,由原东华大学校长徐明稚、上海市教育评估院研究所所长汪建华、复旦大学外事处处长朱畴文、华东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常务副院长王长波、江苏大学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李仲兴、华东政法大学政治学与公共管理学院院长张明军及上海市教育评估院工作人员万晓旻组成的第二届上海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评估专家小组赴我院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硕士(MBA)学位教育项目进行实地评估。评估专家组听取了我院项目中外两方负责人的工作汇报,并与数十位教师代表及学生代表展开座谈,仔细了解了项目的办学经历和办学成果,从多个方面和视角考察我院项目工作,并给予指导意见。


IMG_9237_副本.jpg

执行院长骆玉鼎教授现场汇报工作


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于1996年与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创办,是最早获中国教育部批准授予境外MBA学位的项目之一,迄今成功培育了2000余名具有全球视野和跨文化管理的复合型商业人才。同时也是至今为止唯一获得过国家级教学成果奖的中外合作教育项目,为国家经济发展做出卓越贡献。


IMG_9198_副本.jpg

国际MBA项目美方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现场汇报工作


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坚持 “精英教育,知行合一,感恩社会”的教育理念,严格按照国际标准进行课程设置和教学管理,同步全美商学院最新课程体系,为学生提供中美交换访学的自由模式,构建“校友命运共同体”,搭建终身教育体系,提升国际竞争力。


IMG_9123_副本.jpg

师生座谈会评估现场


2016年,国际MBA项目迎来了自己的20岁生日。20年来,iMBA项目为社会培养了2000余名优秀毕业生。正值20周年之际,获第二届“上海市示范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项目)”提名表扬,就是对iMBA项目人才耕耘20年极大的认可与肯定,也为20周年庆典奉上了一份最好的生日礼物。


IMG_9168_副本.jpg

资料审核评估现场


11月27日,国际MBA项目20周年庆典来临之际,我们诚挚邀请广大校友踊跃报名由校友会联合筹办的大型庆典活动,附邀请函, 恭迎大驾!(详情请扫描/长按邀请函中二维码)

邀请函----报名版_副本.png



项目简介
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工商管理专业(MBA)硕士学位项目,即上财商学院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20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 毕业后获美国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

【2017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17年3月12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369770
【考试报名】http://usercenter.shufe.edu.cn/Account/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