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人民政府金融工作办公室来访上财商学院

7月21日,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温州市金融办党组书记章炜,温州市金融办党组副书记、副主任陈凯元,温州长三角金融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黄杰,温州市金融办证券融资处副处长林晟一行来访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MBA中心执行主任吴云珍、金融家俱乐部主任陈新惠、金融家俱乐部彭琳等共同接待来访。双方就人才培养、干部培训、课题研究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共同探讨未来温州市与我院的深度联结与战略合作。


DSC_0004.jpg


魏院长对温州市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首先他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发展情况、学科建设、国际认证、人才培养和品牌文化生态圈建设等方面进行了介绍,他提出未来将致力于打造世界级商学院,立足上海,推进上财商学院在大两翼(北京和深圳)、小两翼(江浙)的拓展。


温州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温州市金融办党组书记章炜对温州的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他指出,目前温州全方位深度接入上海,迫切需要在人才培养、改革创新研究、支持传统产业创新升级和资源人脉拓展等方面有所提升。


DSC_0013.jpg


温州长三角金融人才服务中心负责人黄杰提出邀请设立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家俱乐部温州分部,发挥金融家俱乐部的金融资源和人才优势,搭建上海与温州金融人才深度交流融合的平台。


魏院长表示,将全力支持温州与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的战略合作,后续将进一步推进金融家俱乐部在温州的活动支持、推进联合人才培养基地和科学研究基地等方面的建设。双方就金融家俱乐部温州分部、人才资源对接、人才培养等方面达成初步的合作共识。

 

1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