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亚非:当前国际局势和大国关系

3月5日,国务院侨务办公室原副主任、外交部原副部长何亚非先生应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家俱乐部邀请,做客上财金融家俱乐部第114期主题沙龙暨第五十七期“上海金融家沙龙”,带来题为《当前国际局势和大国关系》的精彩演讲。


DSC_5344_副本.jpg

主讲人:何亚非


上海财经大学党委书记许涛代表主办方出席沙龙。本期活动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主持。


DSC_5324_副本.jpg

主持人:魏航


历史的大江大河穿过2020年的激流险滩,2021年依旧波涛汹涌,奔腾向前。百年变局呈现出新特征、新发展,何亚非先生围绕国际局势和中美关系呈现的深刻变化,结合多年外交和国际事务的工作实践,详尽剖析了当前的国际局势,提出了未来中美两国的对话方向。



DSC_5372_副本.jpg

合影(左:许涛 右:何亚非)


最后他指出,“惟有包容才能共存,惟有合作才能共赢,惟有开放才能发展,惟有和平才能繁荣。这些应当成为国际秩序的基本信念。”


DSC_5334_副本.jpg

活动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