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分析论坛系列讲座 Blockchain and its Application Powered by VeChain


题目:Blockchain and its Application Powered by VeChain

主讲人:周子衡 ,唯链项目合伙人、首席科学家


时间:2018年6月5日(周二) 下午3:30-5:00

地点:商学院武东路校区大楼206室

 

摘要:

This talk includes a brief introduction to blockchain technology, explaining what is blockchain and why it is a disruptive technology (or what the fundamental problems it can solve). The second part of the talk covers some real-world blockchain applications developed at VeChain across different industries.


主讲人简介:

周子衡 ,合伙人,首席科学家。2006年于英国南安普顿大学取得计算机博士学位。2007到2016年期间,先后以研究员和资深研究员的身份任职于英国肯特大学和芬兰奥卢大学,参与了欧盟和芬兰科学院重要科研项目。2017年加入唯链项目。


公司介绍:

唯链(VeChain)项目启动于2015年,致力于秉承"为协同而生"的理念,利用“区块链+物联网”技术打造信息透明、协同高效、价值高速传输的可信任分布式商业环境。目前,唯链总部设立于上海,并在东京、巴黎、新加坡设立分公司和办事机构,并携手战略合作伙伴普华永道(PwC)和挪威船级社(DNV GL)与多家不同行业的领军企业建立合作关系。合作伙伴包括宝马汽车、中国联通、光明集团、雷诺汽车、上海外高桥进口商品直销中心(D.I.G.)、中国贵安新区等。


唯链在过去两年多时间内,通过不断的技术研发、行业研究以及拓展客户和合作伙伴积累了大量的区块链应用商业落地经验。并且率先在奢侈品、汽车、酒类、零售、农业和冷链物流行业成功输出了科技产品和解决方案。

  • 上海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唯一区块链项目

  • 贵安新区区块链政务平台指定技术提供方

  • 普华永道战略合作伙伴,高新科技孵化计划首位成员

  • DNVGL全球数字化转型唯一指定合作伙伴

  • Capital Market CIO Outlook杂志全球十大区块链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二维码合集新.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