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六届】2018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招聘会

尊敬的雇主、学生、校友: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将于2018年11月3日(周六)在中山北一路校区博思楼举办第六届“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招聘会”。该招聘会由上海财经大学就业指导中心,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联合主办,旨在搭建校企人才合作交流平台,实现优质企业与毕业生的有效对接。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9届毕业生1000余人,主要分布:MBA 500余人、国际MBA约100 人,专业方向主要分布于金融、财务、战略、市场营销、人力资源等,入学前主要行业为金融、高端服务、先进制造、咨询、TMT等;本科生240余人,专业涵盖国际经济与贸易、市场营销、国际商务、工商管理等;学术学位硕士生70余人,博士生30余人,专业涵盖世界经济、产业经济学、国际贸易学、企业管理、市场营销学、旅游管理、体育经营管理;国际商务硕士110余人(上海财经大学国际化人才培养的重大创新项目)。招聘会除邀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以及兄弟院系的本硕博毕业生之外,还将邀请上海其他名校的经管类生源共同参会,预计到会求职者逾千人。


       此次招聘会为参会雇主免费提供展位,参会求职者免费入场。企业需要人才,人才更需伯乐,财大商学院诚邀您的光临和指导。


       参会雇主54家,提供逾700个岗位以及若干实习机会。欢迎财大及兄弟院校学生校友参加。


时间:2018年11月3日(周六)14:00--17:00
地点: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博思楼三楼多功能厅


联系与咨询:
田   园老师   021-6544 7965 
tian.yuan@shufe.edu.cn
李茂好老师  021-3530 4993  li.maohao@shufe.edu.cn


logo排版54家.jpg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招聘会雇主名录(含详细的岗位信息).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