伦敦大学学院 (UCL)博士生项目宣讲会

伦敦大学学院 (University College London)是全球顶尖的综合研究型大学,在各类世界大学排名中稳居前20位,为英国G5超级精英大学成员。


UCL管理学院坐落在伦敦金融中心,强调以研究为主导,发展势头强劲。在最新一次的全英商学院科研成果评估中,世界顶级刊物发表量位列第二名,超越英国众多知名商学院,仅次于伦敦商学院。 学院设施一流,博士项目提供全额奖学金以及丰厚的研究经费资助。

 


 

时间: 2018年11月20日(周二)13:30 - 14:30

 

地点:武东路100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武东路校区) 206教室

 

活动介绍:本次宣讲会将 介绍 伦敦大学学院(UCL)管理学院的市场营销与运营管理两个博士项目以及相关的招生情况介绍,并同时现场解答同学们关于项目申请的咨询。

 

主讲人介绍:

刘永东,UCL管理学院营销系助理教授。毕业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研究方向:大数据分析、移动平台与产品创新。

 

参加对象:

上海财经大学在读研究生或本科生,有志毕业之后继续求学,攻读博士学位。


讲座咨询:蔡老师:021-65907338  caizhuoer@mail.shuf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