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2019年“商学案例工作坊”—案例开发招标活动通知

自2013年举办首期案例开发招投标活动以来,经过五年的积累,我院商学案例的开发质量得到大幅度地提升。为继续推动商学案例开发和专业学位的案例教学,鼓励各学科的教师基于中国制度与文化背景,联系本地区实际,积极开发高质量的中国企业管理案例,商学院案例中心在前五届商学案例开发招标活动成功举行的基础上,继续举办2019年“商学案例工作坊”——案例开发招投标活动。


本次招投标将继续遵循公平、公正的原则,实行尊重科学、发扬民主、鼓励创新的方针,充分发挥专家的作用,采用本学科领域同行匿名函评和专家组评审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具体通知如下:


一、招标要求 


1、招标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案例中心 

2、招标对象:凡本院内或为本院专业学位项目授课的在职教师

3、招标案例要求:

①案例的正文字数在1万字左右,案例使用说明需与正文字数相近,案例的采编和发布需得到企业的授权,且须是教师根据企业采编来的第一手资料,自行撰写完成。

②案例必须是2018年1月1日后采编,没有进入国外案例库,或没有正式发表的原创案例,且没有受到其他项目资助的案例。

③由于教学案例的功能特殊性,第一作者限于为本院学生授课的教师担任,学生、企业界人士等均不可作为第一作者。


二、版权说明

中标后的案例将收录至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库,并纳入上海财经大学商学案例集进行出版,供各类专业学位和本科生教学范围共享,开发者拥有著作权中的署名权、修改权、改编权,商学院案例中心享有复制权、修改权、发表权、发行权、信息网络传播权、改编权、汇编权和翻译权。


三、招标案例经费:每个中标的案例开发基本经费为2万元。 


四、招标截止时间:2019年7月15日

中标后案例完成提交时间:2019年11月29日


五、提交及其他事项

1、投标材料和后续案例所有材料以word文件打包发送至邮箱,并请按照“2019案例招投标+案例名称+第一作者姓名”进行命名,联系方式:刘老师,商学院(369校区)电话:65443557,邮箱地址:cob.case@mail.shufe.edu.cn

2、案例具体格式要求等见附件。


附件1-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案例开发投标书-2019版.docx

附件2-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案例编写的格式规范-2019版.docx

附件3-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案例编写管理办法.docx

附件4-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案例撰写内容模板-2019版.docx

附件5-案例企业授权书-2019版.docx

附件6-案例作者授权书-2019版.docx

2019案例招投标附件.rar

(附件打包下载)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案例中心

2019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