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2019年第二学期末博士论文预答辩通知

从2019年开始,博士论文的盲审将提交教育部平台,而且截止时间比以往提前。为了让同学们在预答辩之后有较充裕的时间修改论文,学院决定从2019年6月开始,将原来3月、9月的博士论文预答辩分别调整为每学期期末,即春季学期末通过预答辩的同学可申请10月份的盲审、12月答辩;秋季学期末通过预答辩的同学可申请次年3月份的盲审、5月答辩。


根据这一调整,本学期末(6月下旬)将安排一次博士论文预答辩。请符合条件、需要参加预答辩的同学注意以下事项:


1、2019年6月2日前提交用于检测的博士学位论文终稿电子版,论文电子版请发送至邮箱:lunwenjiance123@163.com,提交邮件主题和文件名请按“学号-姓名-专业-导师-博士研究生”的格式编辑,不符合格式者视为未提交,谢谢配合! 

2、2019年6月2日前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预答辩申请,并由导师审核。

3、2019年6月5日前将纸质论文5本、预答辩情况表1张、预答辩评价标准表格5张送交送至商学院205室。

 

 

商学院

2019年4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