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19年5月博士论文答辩及申请学位注意事项

请符合答辩或申请学位条件的各位博士研究生注意以下事项: 

一、登录科研成果

请各位同学在学校科研管理系统中登录科研成果的完整信息、并将已发表的科研成果电子版(PDF)上传科研系统,由学院及学校进行审核。

二、登录教学管理系统

请各位同学在5月15日前在教学管理系统中提交答辩申请及学位申请。

博士学位申请人请登录学校“教学管理系统”,完成网上信息的提交:

1、登陆系统之后,点击“论文”—“研究生论文”—“论文答辩”—“申请进入”—上传论文并提交。

2、在“论文”—“研究生论文”页面上,点击“相关文档下载”,下载并填写完整各种表格(博士论文答辩表决票及评分标准、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学位申请书、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答辩会议记录及决议书)

3、科研成果符合申请学位要求的同学点击 “毕业与学位”—“申请学位”,下载

两份表格(个人学位数据表、申请人情况表),并将其中的空缺处填写完整。

香港教学点的博士生,请交清所有学费(须经香港教学点确认)。

 三、递交博士论文等材料

各位同学务必于2019年4月29日16:00前将论文10本(其中5本论文必须有导师签名及本人签名——此外还要准备一本论文给导师,由学生自送)及相关表格、科研成果复印件等送交武东路100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武东路校区大楼205室吴老师。

香港教学点的博士:

请务必于2019年4月29日16:00前将论文5本及相关表格、科研成果复印件等送交武东路100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武东路校区大楼205室吴老师。来上海参加答辩时,还要交有导师签名及本人签名的论文5本(此外还要准备一本论文给导师,由学生自送)

四、学位论文答辩前要提交的材料清单

1、论文共10本,按统一格式打印(请进入学校网站-管理机构-研究生院-学位工作-管理规定,参照论文写作的相关规定)。

2、相关表格:

每位申请答辩的同学都须递交(1)—(3)项表格:

(1)博士学位申请书(2份,):学生本人填好,手写签名,贴好照片(一寸),请导师填意见并签名。

(2)论文答辩会议记录,姓名、专业、学院填写好  1式1份。论文答辩决议书,“答辩人”处本人手写签名   1式1份。

(3)上海财经大学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委员会评分暨表决票(5份):学生填写好姓名及论文题目。

本次申请学位的同学还需提供(4)—(6)项表格及材料:

(4)博士学位基本情况数据表(1份,申请学位的同学递交)。

(5)博士学位申请人情况表(3份,申请学位的同学递交)。

(6)科研成果复印件(包括杂志的封面、目录及论文内容)。

五、网上提交终稿论文

本次申请学位的同学在学校审核通过后的一周内登录教学管理系统、提交电子

版学位论文终稿,同时,必须提醒导师进入教学管理系统进行确认,才能完成提交、领取学位证书。

另,答辩当天提前半小时到学院调试投影仪,自带手提电脑。请着正装。

请相互转告,谢谢!

                       

                                     商学院

                                  2019年4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