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之《信托的起源、发展与未来》

2019年10月15日(周二),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龚晓丹、石鎏馨两位嘉宾将做客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发汇”讲堂,同大家分享信托业的起源、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趋势,助力同学们的职业发展。


主题: 《信托的起源、发展及未来》


时间:2019年10月15日(周二)18:30-20:30


地点:武东路100号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二楼报告厅


嘉宾: 龚晓丹 石鎏馨
       
嘉宾简介:


龚晓丹,复旦大学经济学硕士,曾就职于中国银监会上海监管局,长期从事银行业金融机构监管,对信托等资管业有丰富的理论与监管经验。现任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会员管理部副总经理(主持工作)。荣获上海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章,入选2017年度上海青年金才,候选2019年度上海市青年拔尖人才开发计划。在信托领域,先后主笔《我国信托行业评级体系及受益权定价初探》《财富管理背景下的信托财产登记实现路径研究》等论文与课题,参与《基于信托登记平台下的市场金融业务创新研究》《中国信登信托产品交易平台建设研究》等论文与课题。


石鎏馨,中国信托登记有限责任公司人力资源部(党委组织部)总经理/部长,曾任中国农业银行上海市浦东分行团委书记、上海市分行办公室副主任科员、人力资源部干部组织部经理、嘉定支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等职务。


报名方式:
点击本文右下角“活动预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