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报名| 陆家嘴上财汇第十三期主题论坛:全球疫情影响下的股票投资与基金组合


2020开年突如其来的疫情让全国上下经济停摆两个月,正当中国疫情好转时,病毒却快速向全球扩散。国际市场悲观情绪蔓延,国际油价闪崩,全球股票市场大跌,美股触发了三次熔断,全球资本市场闻风而逃,再次引发历史性暴跌。虽然2020才经过三个月,整个世界经济已经颠覆历史,那作为投资者该如何在股票和基金投资中寻求突破,规避风险呢?陆家嘴上财汇第十三期主题论坛将邀请雪球博主,来自尚信健投的申健校友,以及华泰柏瑞基金的李飏校友,与大家共同探讨全球疫情影响下的股票投资与基金组合。


微信图片_20200320165009.jpg


 时间    2020年3月29日(星期日)

 议程    14:00-14:05 主办方致辞


            14:05-14:50 主题演讲  申健
            《股票投资-方法论及世界观》
             14:50-15:35 主题演讲  李飏
            《公募基金投资组合交流》
             15:35-16:00 Q&A
 地点    在线,请扫码入群,获取参会方式
 咨询    叶老师 65443025
 主办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
 承办   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校友会
            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
 协办   尚信健投、华泰柏瑞
 报名   扫描以下二维码入群

微信图片_20200320165321.jpg


嘉 宾 介 绍

微信图片_20200320165221.png


申健

1999年毕业于上海财经大学,获经济学硕士学位。曾先后任职于中国工商银行金融市场部、法国巴黎银行资本市场部、上海国际信托金融机构部等国内外知名金融机构,有近二十年资本市场从业经验,熟悉股票、债券、及金融衍生产品。目前供职于尚信健投私募基金,主要发起人为上海财经大学校友,主要从事股票和证券投资。


微信图片_20200320165225.png

李飏

上海财经大学双学士,上海财经大学iMBA硕士,曾先后任职于东吴证券资产管理总部深圳副总经理、中国银行深圳分行投资银行与资产管理部主管,具有十余年金融从业经验,熟悉金融市场、银行理财、券商资产管理,公募基金及专户等业务在各类金融机构体系内的全流程投资运作。目前供职于华泰柏瑞基金机构业务部副总监(华南负责人)。

微信图片_20200320165438.png
活动主办方介绍:陆家嘴上财汇

陆家嘴上财汇是上海财经大学iMBA校友会联合MBA、EMBA金融领域优秀校友自主发起设立的专业性论坛,立足于全球金融中心--陆家嘴,致力于加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上海金融中心建设的双向融合。论坛目标是成为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在上海金融领域最具影响力的论坛之一。


论坛计划每季度举办1-2次,主题包括但不限于银行、证券、保险、基金、信托、期货、互联网、房地产等领域的焦点内容。论坛将充分发挥上海财经大学校友资源,邀请金融界精英和优秀教授对最新金融政策、行业热点、新业务困局等方面分析与解读。
微信图片_20200320165214.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