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春季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

院校简介

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位于芬兰西海岸的萨塔昆塔城,是一所专注于国际化与国际合作的应用科学大学。成立于90年代初期,目前获得KARVIDNV-GL国际认证,与180所国际大学展开合作,有本硕两层次学生,目前全日制学生为6500人。在硕士层次,英语授课项目主要是商业管理与创业、海事管理、福利应用技术。



u=3670835011,3159824931&fm=27&gp=0.jpg



项目简介

 

2017年,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与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展互派交换生项目。根据合作协议相关规定,我院符合一定要求的MBA学生可申请前往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学习一学期,名额为2人,学生在此期间修完课程所获的学分可根据商学院相关规定进行转换。

 

交换生项目介绍 


交换学习时间     2020年春季学期

交换名额    2人


课程简介


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提供涵盖商业各方面话题的英文课程,关于该校详细信息及其提供的英文授课课程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s://samkstudyguide.solenovo.fi/curricula/degreeprogrammes/groups/plan.详细课程设置请参考附件,

SAMK Curricula .docx


申请流程

1.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向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提交交换学生候选名单;

2. 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向候选学生发送2份在线申请表格;

3.候选学生完整提交并确认2份在线表格;

4.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审核申请并发放录取通知书;

5.通过申请的学生办理护照等其他手续。

 

申请条件

1. 我院在读MBA学生

2.需提供雅思、托福等国际英语考试成绩

3.大学本科(或大专)及在我院第一年修读课程成绩优良 


 

申请材料 

一)学生校内报名须提交材料:

1. 2020年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申请表

2. 身份证复印件(验原件)

3. 中、英文简历

4. 上财MBA在读成绩单

5. 雅思、托福等国际英语考试成绩单(验原件)  

 

二)通过商学院提名的候选人根据对方院校单独发给候选人的网上申请表填写相关资料

 

项目申请时间和程序

  

时间

项目流程

具体事项

2019年10月15日前

报名申请

申请人向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报名

10月16日-10月25日

学院预选

申请人提交相关材料至学院,学院进行内部审核及面试安排

10月25日-11月1日

网上申请

候选人填写网上申请

11月2日起

录取确认

对方院校审核申请材料,确定录取名单,并向录取学生发送在线选课链接

2020年2月

交换学习

出国前办理相关手续

注:此时间表只针对2020年春季学期交换。

  本表信息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保留最终解释权 


 

费用情况

 

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免收学生在交换学习期间的学费。学生只需自行负担所在地赴沪的旅费、护照签证费和在国外期间的零用费、生活费、住宿费、保险费、国际旅费等。平均生活费为600-800欧元/(包含住宿费300~500欧元/每月)

 

奖学金设置

 

每学年上财商学院MBA学生都有机会赴世界一流商学院进行三至六个月的交换学习,为鼓励更多MBA学生积极参与交换学习和跨国实践,特设外交换奖学金。

 

报名方式

我院在读MBA学生请于20191015日前填写好电子版申请表发送至:wang.yuying@mail.shufe.edu.cn.

 

咨询电话

021-65442125 王钰滢老师

 

点击此处下载报名表

2020年芬兰萨塔昆塔应用科技大学交换生项目.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