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秋季交换生项目遴选结果公示

上财商学院与多所海外高校签署合作协议,正式开展互派交换生项目。根据合作协议相关规定,我院符合一定要求的MBA学生可申请前往对方交换学习,并承认学生在此期间修完课程所获学分。

 

根据协议,我院拟定选派优秀在读MBA学生于2019年9月到2020年2月前往合作院校进行交换学习。


上财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遵照上述大学对交换学生的申请条件描述及经学院讨论通过的《上财商学院交换生项目实施细则》作为依据,已于2019年3月22日邀请校国际处、研究生院、商学院以及MBA项目的代表老师对报名学生进行了选拔面试(含语言能力面试和综合素质面试),现根据面试结果选拔出优秀MBA在读学生作为交换生人选,现将此次遴选结果进行公示。


如对有关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2019年3月29日下午17:00前以电话、信函、来访等方式向商学院国际交流与认证办公室反映。


联系电话:(021)65442125 王钰滢 老师    吴嘉文 老师

联系邮箱:wang.yuying@mail.shufe.edu.cn   wu.jiawen@mail.shufe.edu.cn

 

注:附件中的名单“2019年秋季交换生项目遴选结果公示”仅为商学院提交给国外合作院校的推荐名单,对方院校有最终决定权,特此声明!

附:遴选结果见以下附件

2019年秋季交换生项目遴选结果公示.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