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创业俱乐部|医疗专场路演成功举办


5月23日下午,在外滩8号亨嘉会由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创业俱乐部(以下简称“创业俱乐部”)主办,上海财经大学创业和投资校友会(以下简称“ 创投校友会”)、外滩亨嘉会企投家俱乐部(以下简称“亨嘉会”)鼎力支持的创业俱乐部首场路演活动成功落下帷幕。


1.jpg


本次路演以“医之道,唯大爱”为主题,聚焦医疗领域。邀请了来自上海和苏州地区的明医刷脸就医、磁共振兼容神经外科手术机器人、生物可吸收骨科内固定物、基于光纤传感技术的无感式非接触智能监护系统等多个医疗领域项目参加路演。弘翌资本、观由资本、浩悦资本、启迪创投、荒合资本、海通证券、兴业证券等10余家投资机构到场参会。


路演活动由创业俱乐部常务副理事长、上财商学院2012级MBA校友崔涛主持,上财商学院校友会副会长、创业俱乐部名誉理事长高凌云校友致开幕词。首先,他对参赛项目和投资机构的光临表示感谢,希望俱乐部能够组织更多的活动帮助更多校友。随后,创投校友会秘书长、亨嘉会企投家俱乐部董事长张剑校友简要介绍了外滩八号亨嘉会的相关情况,希望亨嘉会的平台能为创业的校友带来更多的价值。


2.jpg


路演环节,各项目创始人针对自己的项目做了详尽的展示。由于创业俱乐部秘书处前期对参演项目进行了大量的沟通及细致的筛选工作,保证了参演项目的质量,本次路演得到了投资人的一致认可。现场项目方与投资方积极互动,氛围热烈到场的投资人纷纷表示,希望日后还能有机会继续参加创业俱乐部的系列路演。本次路演采用了线下+线上的活动形式,线下路演项目方和投资方到场,线上则采用视频会议系统在线观摩路演,双渠道的活动方式以便更多感兴趣的校友参与其中。


3.jpg

最后,创业俱乐部秘书长,上财商学院2008级MBA校友朱娜表示,本次医疗主题路演是创业俱乐部2020年系列路演活动的首秀。创业俱乐部计划下半年策划3-4场的主题路演,为更多校友提供全方位、深层次的投融资和资源对接服务。


微信图片_20200603112654.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