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国际贸易研究前沿暑期培训

 

2020国际贸易研究前沿暑期培训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世界经济与贸易系


时间:2020年7月3-4日


1

活动内容



国际贸易研究前沿暑期培训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世界经济与贸易系举办的年度活动,目前已连续举办12届。这一活动的目的是为了邀请国际贸易领域的前沿学者,为中国国内的年轻学者和博士生介绍国际贸易各个领域的最新研究进展。


受疫情影响,今年的活动采用线上举行的形式。今年我们邀请了Davin Chor(美国达特茅斯学院教授),Gianmarco Ottaviano(意大利博科尼大学教授),Matilde Bombardini(美国加州伯克利大学教授),以及Peter Neary(英国牛津大学教授)四位国际贸易领域的知名学者为我们提供讲座。具体讲座安排请见下面的日程安排。


2

报名方式



所有讲座将在Zoom会议室中进行,会议室信息请见下面的日程安排。请提前下载Zoom软件,并更新至最新版本。报名直接发邮件至mjzhu@mail.shufe.edu.cn报名标题请采用:国贸暑期培训+姓名+所属单位),我们会在活动前以邮件形式发送讲座的PPT等信息。


如果您已经报名过“上财-暨南国际贸易线上研讨会”,并已收到过该研讨会的邮件通知,则无需再报名,我们会根据之前的报名信息发送本次活动的信息。


3

日程安排



2020 Summer Workshop on Research Frontiers in International Trade


Shanghai University of Finance and Economics(SUFE)


College of Business (COB)


Dates: July 3 – 4, 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