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汇之《金融行业就业趋势解析》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邀请猎聘上海分公司城市副总经理、大客户部负责人徐传侃先生走进商学院“职发汇”讲堂,通过大数据与大家分享最新的金融行业就业趋势,为有志进入金融行业的同学提供全面的参考和借鉴。在本次讲座中,疫情影响下的整体就业形势、最新的金融行业招聘洞悉、应届生入职金融行业1-2年后的职业发展状况、科技驱动下金融行业的未来趋势、在校生必备的软硬技能等话题将逐个呈现。


讲座主题:《金融行业就业趋势解析》


讲座安排:

2020年8月10日(周一)19:00-21:00


讲座地点:zoom线上平台


主讲老师:徐传侃 

徐传侃,猎聘上海分公司城市副总经理、大客户部负责人,13年人力资源招聘领域管理经验。作为招聘领域的资深人士,在校园招聘、社会招聘领域对雇主单位的人才需求、各行各业的总体发展态势有着全面把握,尤其对金融行业大客户的招聘需求、人才发展趋势有着深刻理解。


会议主持:葛蔓

葛蔓,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负责学生职业发展咨询与雇主关系管理。专注领域:“宏观-行业-企业-岗位研究”;国内外商学职业咨询教育与服务比较研究;跨文化职业发展路径指导;招聘信息技术与渠道研究;中英文简历撰写与优化;面试模拟与面试辅导;“商科、文科、互联网、国际化人才”职位推介。


主办单位: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 


温馨提示:请提前下载好zoom视频会议客户端5.0以上版本(下载地址:https://www.zoom.com.cn/download)


报名方式:请扫码进“金融行业就业趋势解析讲座群”或者直接进入zoom参加讲座。8.10日晚,会议号:  624 085 84386  会议密码: 165861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