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安永战略与交易咨询金融女性挑战赛报名通知

image001.jpg



挑战赛名称: 2020-2021安永战略与交易咨询金融女性挑战赛

挑战赛目的: 安永战略与交易咨询金融女性挑战赛旨在为安永战略与交易咨询服务寻找极具潜力并渴望开启非凡职业生涯的优秀女性。

参赛对象: 大三及以上全日制在校女学生,专业不限

参赛形式:视频面试+开放性问答

挑战奖励: ①获胜者有机会获得在安永带薪实习的机会;②专属职业导师助你发掘更好的自己。


报名方式:

①学生可通过挑战网站提交报名信息:https://www.ey.com/en_gl/careers/corporate-finance-woman-of-the-year#how-to-take-part,(报名链接中"Participatingcountries 2020-2021"一项请选择"China");报名时间为2020年10月9日至11月5日,请同学在此期间内务必完成网上申请。

②同时可向职业发展老师申请报名绿色通道,填写《2020-2021安永战略与交易咨询金融女性挑战赛-财大报名》(附件),并附个人简历发送至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邮箱cobcdo@shufe.edu.cn(021-65447965;021-35304993),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班级+报名安永挑战赛”。绿色通道申请截止日期2020年10月23日【注:申请报名绿色通道的同时也必须完成渠道①的报名方式】。


公司介绍:安永会计师事务所(英语:Ernst & Young)是一家总部位于英国伦敦的跨国性专业服务公司,为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 安永的前身是1903年成立于美国克利夫兰的Ernst & Ernst(1979年后合并为Ernst & Whinney)会计公司和1894年成立于美国纽约的Arthur Young会计公司。1989年,原八大会计事务所之中的Arthur Young及Ernst & Whinney之间的兼并造就了Ernst & Young。安永在150个国家与地区有超过700家办事处。 其提供审计(包含财务审计)、税务、交易、以及咨询服务给各类公司。安永指 Ernst & Young Global Limited的全球组织,也可指其一家或以上的成员机构,各成员机构都是独立的法人实体。安永战略与交易咨询致力让企业在资本和战略与交易策略及执行方面,专注推动及加速创造业务价值,从而协助企业驱动内部增长。在瞬息万变、日益数字化和受颠覆潮流冲击的商业环境中,支持企业的跨境资本流动,协助企业将新产品和创新意念推向市场,使企业能够不断革新运营模式,迎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2020-2021安永战略与交易咨询金融女性挑战赛-财大报名.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