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发顾问零距离第九十八场(线上)

为了帮助校友、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职场、深入社会,为自身发展寻找更有力的支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开设“职发顾问零距离”专项为学生及校友量身打造个人专属的职业发展咨询服务项目,定期邀请资深职发顾问进校园,按校友学生自选时间进行一对一的深入辅导和交流,定制专业的、全方位的职业规划方案,以解除职业困惑,实现最优的职业发展。


图片.png




一、11月29日(周日)邀请职发顾问介绍(详情参见附件1)
二、咨询时间:11月29日(周日)三个时间段可选择:9:00-10:00 ;10:00-11:00;11:00-12:00
三、咨询形式:线上平台
四、名额:本次共计6名学生或校友可参与咨询服务
五、预约方式:
第一步:点击右下方“在线预约”,填写相关信息;
第二步:填写《职业咨询调查表》(附件2),并附个人简历发送至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邮箱cobcdo@shufe.edu.cn(021-65447965;021-35304993)。邮件主题格式为“姓名+班级+预约职发顾问的姓名+具体时间段”。若第一步在线预约的网页出现问题,也可直接执行第二步。 除遇特殊情况,将按照预约报名先后顺序安排咨询服务,额满为限;预约成功者将会于11月27日(周五)收到职业发展办公室的预约成功反馈邮件及短信通知。

由于学院资源有限,已咨询过的同学原则上暂不安排;预约截止时间为11月27日(周五) 16:00前;

网上预约和邮件中需注明预约顾问的姓名和时段,若未注明,由职业发展办公室视预约情况安排;
未附有《职业咨询登记表》及个人简历的邮件视为无效邮件。

六、注意事项说明
1.请尽可能提交完整的个人简历,以便职发顾问提早准备相关资料,免于将大量的咨询时间用于个人介绍。如简历信息内容明显缺失,职业发展办公室有权取消预约资格,顺延至其他预约学员。
2.职发顾问为受辅导对象和上财学生优先提供工作岗位和职发机会。

3.本项目由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职业发展办公室具体实施,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对此拥有最终解释权。


附件一:职发顾问简介.docx

附件二:职业发展咨询登记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