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 | 【浦江财享会】首席经济学家谈《当代中国证券基金行业的新作为》

30年前,沪深两地证券交易所的挂牌成立,预示着华夏大地正酝酿着一曲改革开放的动人乐章。


30年来,从股权分置改革到科创板、注册制的推出,从“老八股”到如今上市企业数量突破4000,中国证券市场已成长为一座总额超过77万亿元的超级“金山”,无数优质企业借助资本长河的时代力量茁壮成长。


然而,亮眼的成绩离不开背后的磕磕绊绊。走向而立的路,是一条创业和守业交织的路,是一条突破和纠偏并行的路。伴随着科创板的超预期快速落地、外资提前放开以及再融资新政的全面解锁,中国资本市场将而立的路口将迎来新的历史机遇。


为了更好地定位和深度解析当代中国证券基金行业的新作为,上财MBA“浦江财享会”第四期活特邀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何晓斌博士作为活动嘉宾为我们进行专题分享和解读。让我们跟随首席经济学家的视角,一起来展望下一个30年:中国证券基金行业的航向如何划定?从业者的职业发展路径和职场竞争力如何练就?


微信截图_20201221171720.png


【讲座时间】

2020年12月27日(周日)

16:00-18:00


【讲座地点】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思楼203教室


【讲座主题】

《当代中国证券基金行业的新作为》


【讲座嘉宾】

何晓斌,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高级经济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曾任上海市计委物资能源处副处长,中国证监会上海局期货处处长;国泰君安证券董事会秘书、国泰君安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国泰君安期货董事长。被授予"金融领军人才"称号,获评"沪上十大金融行业领袖"、"2019年影响力首席经济学家。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

预约成功方能参加活动!


【关于浦江财享会】

把脉金融变革,在中国资本市场迎来30周年之际,推出“浦江财享会”系列论坛,打造金融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论坛主要面向金融投资班MBA以及EMBA群体,促进金融家和学生的交流互动,助力未来金融领袖的培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