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入学上财EMBA调剂招生宣讲丨3月5日(本周五,线上)

上海财经大学EMBA教育始于2002年。作为首批开办EMBA教育院校之一,上海财经大学EMBA一直积极拥抱变革,经历积日累久的探索,依托上海财经大学雄厚学科优势以商学院为平台整合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和杰出校友资源,以产业链的完善为战略突破口打通行业内壁垒和各行业间界限,赋以时代特征,着力解决EMBA学员创新创业、企业发展、企业家成长三大问题,从而构建起商学教育领域的“新生态”,实现培养具有深厚财经素养的商业领袖的培养目标。


我校2021年入学高级工商管理硕士项目(EMBA)现接受调剂意向登记。请有调剂意向的考生抓紧时间完成在线申请。


【调剂申请流程】


1. 点击“活动预约”登记个人调剂信息(登记通道现已开放)

2. 请保持个人通讯畅通,后续调剂相关事宜(登记调剂志愿、政治笔试、面试申请)将通过电话/短信进行通知


本周五将有1场EMBA调剂招生宣讲详细信息如下,文末还可添加招生办微信咨询号,与招生老师面对面沟通,先人一步走近上财MBA!


【EMBA调剂面试专场】


【时间】

3月5日(周五) 15:30

【机构及地址】

MBA China 在线(无需密码,直接登录)

image.png



image.png


卓越的人的一大优点是:在不利和艰难的遭遇里百折不挠。

A major advantage of the remarkable people is:perseverance in the adverse and difficult encounter.

————————————

摄影:王伟峰



联系我们

地址:上海市虹口区中山北一路369号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

咨询电话:021-65580018(工作日时间)

邮箱:cobadmissions@mail.shufe.edu.cn

微信公众号: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全天)

微信咨询号:sufemba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