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商界精英】走向高管的六个改变和四项修炼

在职场打拼多年,晋升之路踟蹰不前,对于很多止步中基层的职场人士而言,怎样才能打破天花板、改善困境?从“中基层”走向“高层”,需要哪些必要准备?

成功也是有迹可循的,一个人走向高管不仅仅靠知识能力,更取决于他们的价值观和对管理角色的根本认识。本期商界精英为你揭示走向高管的六个改变和四项修炼,助你职场蜕变成长。


【讲座时间】2021年3月6日(周六)16:00-18:30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博思楼202室

【讲座主题】走向高管的六个改变和四项修炼

【讲座嘉宾】

blob.png


刘捷,“职商学营”主导人、吴晓波频道职场课程主讲人、睿问女性成长平台明星校长、润天资本董事;曾任喜马拉雅APP董事、现任华东理工商学院专硕导师、上海金融学院客座教授;并为长江传媒、泰豪科技、易居中国克而瑞、泓济环保等多家上市公司担任管理和咨询顾问;在中欧工商管理学院、复旦创新俱乐部、交大创远总裁班、任仕达中国区、HRoot、联储证券等讲授课程。著有《像经营企业一样经营自己》和《职场经济学》。


【讲座大纲】

-走向高管的六个改变:测算和选择、懒与直觉、盲信看见的事实、盲信预设的结果、从局部到全局、克服肤浅的道德感

-走向高管的四项修炼:心理学、投资学、宏观视野、个人素养


【参与方式】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


【关于“商界精英论坛”】

上财商学院“商界精英论坛”是我院“MBA商界精英教育计划”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面向社会的公益性讲座。通过定期邀请商界精英人士举办主题讲座、圆桌论坛等活动,打造MBA与商界精英面对面的互动平台,助其职业发展、商学知识积累及自我价值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