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Pre-Sufer aSA俱乐部】上财MBA,如何赋能职场未来?

To Pre-Sufers:



面对迭代迅猛的商业社会,面对层出不穷的新技术、新理念和新趋势反复冲刷着固有工作与生活。在职场打拼、追寻奋斗价值的你,脑海中是否多次闪现过以下疑问——


读MBA,能为未来带来多大可能性?

能否成功转行,找准属于自己的职场赛道?

能否结识一生挚友,在生活和工作上相伴而行?

能否实现创业和展业的蓝图,开拓一片更广袤的天空?

以及,在上海财经大学读MBA,能够帮助自己实现上述的可能吗?


3月27日,Pre-Sufer aSA俱乐部年度首场活动,我们邀请了来自全日制、综合精英、金融投资和EMBA的资深学长学姐。TA们中,有的成功通过MBA找到了职场“新生”;有的通过结实优秀的伙伴和同行者,在原本的专精领域探寻到更广阔的发展机遇;还有的通过丰富的课程和学生活动,开拓视野格局的同时反复打磨管理能力,让职场竞争力更上一层楼。


现在,TA们将用自己的故事,以圆桌对话的形式,告诉你:上财MBA,为什么是走在职场上坡路的你,最优的一个选择!



【活动时间】

2021年3月27日(周六)

14:00-16:00


【活动时间】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90号斯米克大厦10楼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浦东教学点1001室


【活动流程】

14:00-15:00

学长学姐面对面

15:10-16:00

2022年入学上财MBA项目和招生政策介绍


【嘉宾介绍】


中小学优秀老师介绍长图模板 (7).jpg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