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入学MBA复试通知

各位考生:


感谢您申请上海财经大学MBA和EMBA!请务必仔细并完整阅读以下复试安排的相关内容!


特别说明:所有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的考生均需参加复试。【复试】不等同于【面试】。复试环节包含常规面试、政治笔试、资格审查等多个环节。考生根据实际类型的不同,必须参加多个或全部复试环节。复试环节中的任意一项未完成或未通过,将不予以录取!


考生在达到我校复试分数线后,需要参加的复试环节说明


(点击查看大图)


1)“√”表示必须参加,“×”表示无须参加。复试环节中的任意一项未完成或未通过,将不予以录取。

2)【健康状态自主申报】- 所有考生必须参加



考生首先需完成健康状态自主申报。考生须登录我校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如实填写“健康状态自主申报”栏目,未进行健康状态申报的考生将无法查询复试通知。

我校医疗健康服务中心将对考生申报内容统一进行健康状态筛查并存档。考生应如实申报个人健康状态,如隐瞒病史,一经发现将被记入诚信档案,严重者可能会被取消录取和入学资格。

3)【资格审查】- 所有考生必须参加



考生在完成健康状态自主申报后,方可进行资格审查。考生须于3月19日12时前登录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http://yz.sufe.edu.cn)线上提交资格审查材料(路径为“复试管理”-“复试材料提交”),提交材料包括:

- 本人有效期内居民身份证件(正反面印在一页A4纸上)扫描件

- 《诚信复试承诺书》,请考生下载打印并手写签名填写日期后,上传至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

- 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扫描件

- 在校历年学习成绩单原件扫描件(成绩单原件开具有两种方式,一种是回原院校教务处或档案馆开具;另一种是找到档案保管单位(档案保管单位是指单位人事部门或人才中心)调取档案中的成绩单,复印后加盖档案保管单位公章。)

- 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扫描件(此项为工商管理硕士必提交项,请在“5.发表论文、获奖证明扫描件及学院要求的其他材料”栏目中上传,如下图所示。材料类型请填写“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或“学历认证报告”。)



请注意:此项为学历认证相关材料,非学籍认证材料,请考生切勿上传错误。

- 发表论文及获奖证明扫描件(可选提交项)

提交材料的格式为jpg或pdf格式。上述材料将作为新生入学资格审查的复审依据,请务必完整、准确、清晰提供有关材料,如有提供任何虚假、错误材料和信息,无论何时一经发现将根据相关规定取消考生录取资格。

4)后续录取相关流程请密切留意官网和本公众号通知!


学校将加强对复试工作的监督巡查,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严肃查处违规违纪行为。对在复试过程中有违规行为的考生,一经查实,即按照《国家教育考试违规处理办法》《普通高等学校招生违规行为处理暂行办法》等规定严肃处理,取消录取资格,记入《考生考试诚信档案》。


录取流程和政策请以上海财经大学2021年入学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官网链接:https://cob.sufe.edu.cn/MBA/Detail/15522)为准。


【咨询渠道】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办公室

电话:021-65580018(工作日时间)

电子邮箱:cobadmissions@mail.shufe.edu.cn

微信咨询号:sufemba1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电话:021-65903795

电子邮箱:yzb@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2021年3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