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上财iMBA第一批次入学考试考前交流会-系列二

系列二:中文论述及面试

25 cob iMBA tall.jpg


iMBA项目2021年入学,考前交流第二弹,将于3月28日举办,iMBA招生办诚邀各位考生参加。教授们会在“空中课堂”给考生们哪些重点建议?iMBA招办的老师们结合往年考生的各类问题又会提出哪些“注意事项”? 我们拭目以待!


上财iMBA项目课程教授王琴博士,iMBA项目学术主任Richard Foristel教授,以及招生办老师应邀参加本次交流会, 期待大家的到来。


日期:2021年3月28日周日

时间:13:30-15:30(13:00开始签到)

地点:上财商学院浦东教学点--世纪大道1090号斯米克大厦10楼1002教室

特邀嘉宾: iMBA授课教授 王琴 博士

                  项目学术主任  Richard Foristel 教授

议程:

13:30-14:30  iMBA历史考题解析---中文论述

14:30-15:00  iMBA英文面谈建议---考前准备

15:00-15:15  申请材料、入学考试中的注意事项

15:15-15:30  答疑及面试辅导


电话咨询:18817580239  李老师

参与方式:

点击下方“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第一批次入学考试报考链接https://cob.sufe.edu.cn/iMBA/Detail/16804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5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2021第一批次入学考试】2021年4月18日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