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Pre-Sufer MBA公开课】人们为什么购买奢侈品?

为什么人们会购买奢侈品?


这样的提问往往带着“否定”意味,购买奢侈品就一定意味着爱慕虚荣、崇尚物质吗?为什么人们会购买奢侈品?


如何解读奢侈品购买行为?我们能区分购买和展示奢侈品的不同动机吗?市场营销领域有关于消费者行为的研究对购买、展示、评价奢侈品的行为都进行过怎样的研究?如果消灭奢侈品的存在,会有问题吗?


在上财MBA商学课堂,我们的市场营销课程将以社会学和心理学为基础来详解以上问题,帮助大家对一个看似“显而易见”的问题拥有多角度的深入洞察。


2021年4月10日(周六),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副教授叶巍岭博士将从“奢侈品”这个有争议的消费品入手,由点到面解析消费者行为,深入浅出为我们诠释营销学,一起探寻消费行为研究的乐趣!



【活动时间】

2021年4月10日(周六) 14:00


【活动地点】

上海市浦东新区世纪大道1090号斯米克大厦10楼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浦东教学点1002室


【授课嘉宾】


微信截图_20210324164738.png


叶巍岭,营销学博士,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系副教授,商学院教师教育与发展中心主任。主要研究方向为消费心理、广告效果和销售互动。目前担任上海市市场学会常务理事,上海MBA课程案例库开发共享平台案例评估专家委员会委员,《南开管理评论》、《营销科学学报》、《管理学报》、《外国经济与管理》等杂志审稿人。荣获上海财经大学“优秀教学成果一等奖”、“教书育人标兵”、“我心目中的好老师”、“MBA明星教师”等多项荣誉,主持和参与国家及省部级课题4项,完成横向企事业委托课题10余项。


【活动流程】

 14:00-15:30 

Pre-Sufer MBA公开课

《人们为什么购买奢侈品?》


15:40-16:30

上海财经大学2022年入学MBA

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


【报名方式】

“活动预约”报名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