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度重磅邀请丨“新财经·新商科·新精英”上海财经大学MBA30周年项目发布会

致逐梦的您:


2021年是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成立100周年,也是上海财经大学MBA成立30周年。基于商科、长于财经,从上下求索,包容并蓄再到厚积薄发,上海财经大学MBA用30年的时间耕耘出了一条极具特色的高等商学教育项目发轫之路,得到海内外各界的高度认可,并先后通过中国高质量MBA教育认证(CAMEA),AMBA、AACSB和EQUIS国际认证;FT2021排名中,项目位列中国内地第4,其中毕业生职业发展排名全球第1,毕业生薪酬增长率排名全球第2。


4月18日,站在“三十而立”这个关键且充满希望的时间窗口,“新财经·新商科·新精英”上海财经大学MBA30周年项目发布会将在上海财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隆重举行。本次发布会将通过线上直播和线下参与两种方式同时进行。届时,摩根士丹利(中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许磊先生,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魏航教授,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学术主任、人力资源系主任陈志俊教授将莅临发布会,在全球经济迈向复苏和分化的趋势下,带领我们——


深度洞见中国“新财经”的脉络与走向,聚焦数智技术和数字经济如何与商业模式强强联结,加速行业产业融创发展。


精准洞察上海财经大学MBA如何通过培养理念和培植手段革新,打造“新商科”,以满足新时代社会各界对高层次管理人才日益攀升的需求。


全面洞悉未来商界“新精英”的全景画像,给出上海财经大学MBA如何引领 “新精英”面向未来,开拓并成就职业和人生价值的时代解答。


此外,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与品牌总监冯达老师还将为我们全面解读2022年入学上海财经大学MBA和EMBA招生政策


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求索与逐梦之旅从不会一帆风顺,人生理想和职业价值的实现,既需要远大的目标,也离不开清晰的航线和果敢的行动。商道漫漫,不畏征程,4月18日,我们诚挚邀请您前来参会——与上海财经大学MBA一同行稳致远、乘风破浪,共攀职场高峰,成就奋斗价值!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

2021年3月

微信图片_20210330124944.jpg



- 活动时间 -

2021年4月18日(周日) 14:00-17:30

- 参与方式 -

参与方式一:线下参与

参与方式二:线上直播


- 活动地点(线下) -

上海财经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5号楼2楼201

国际会议中心


- 直播地址(线上) -

报名成功后

直播链接将在发布会前一天(4月17日)

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


- 活动议程 -

【环节一】新财经:商学智慧,启迪前程

- 项目30周年宣传片发布

- “新财经”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许磊 先生

摩根士丹利(中国)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

董事总经理


【环节二】新商科:商学风华,引领变革

- “新商科”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魏航 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常务副院长


【环节三】新精英:商学理想,扬帆远航

- “新精英”主题演讲 

演讲嘉宾:陈志俊 教授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学术主任

人力资源系主任


- 2022年入学招生政策发布 

演讲嘉宾:冯达 女士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招生与品牌总监


- 报名方式 -

(注:线下环节除了设有许磊嘉宾的精彩演讲,抽奖环节奖品也格外丰厚~建议选择线下参与方式。)

线下参与报名链接:

点击此处

活动时间:14:00-17:30


线上直播报名链接:

点击此处

活动时间:14:50-17:30

报名成功后

直播链接将在发布会前一天(4月17日)

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