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 | 上财黝黝说第九期——网红基金的那些事

2021年首期“上财黝黝说”来啦!

本期主题聚焦“网红基金的那些事”定档4月30日

节目届时将在Bilibili“上海财经大学MBA”、

新浪微博“上财商学院MBA”等平台同步播出

还是同样熟悉的观看体验,还是同样轻松诙谐的讨论氛围,

用有趣的方式,传播有用的商学知识!

敬请期待!

image.png


【活动介绍】

2020年底,公募基金总规模进入20万亿元时代,截至今年3月底,公募基金管理规模继续提升,突破21万亿元。自去年以来无论是基金规模还是基民人数都大幅增长。在投资者的追捧下,部分明星基金经理甚至火出圈,热度超过流量明星。一季度市场行情较为震荡但明星基金经理更是展现了颇为强大的吸金效应,易方达基金张坤、景顺长城基金刘彦春当前管理的主动权益基金规模均超千亿元,“网红”首次与基金/基金经理产生了化学反应。随着群众财富的累积,理财需求的提升以及社会口碑的积累,中国基金行业在大资产管理时代的重要性日益凸显。

 

在这一背景下,从投资理念以及收益来源等角度来看网红基金有哪些特点?网红基金出圈的内在逻辑是怎样的?新一代基民的饭圈文化对于基金的渗透到了什么地步?对投资人而言网红基金的投资价值是否与声誉匹配?有没有适合普通人的基金成功投资之道?


下周五,上财黝黝说”第九期《网红基金的那些事》邀请到了好买臻财商学院院长金波、上海昶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兼投资总监张秋、私募基金经理杨诚彬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MBA中心学术主任陈志俊教授一起为我们讲述!


image.png

- 网红基金的投资理念与收益来源

- 网红基金的业绩走势

- 网红基金出圈的内在逻辑

- 新一代基民的饭圈文化


微信图片_20210423164901.jpg


【播出时间】

2021年4月30日(周五)


【观看方式】

进入下方平台进行观看

image.png


更多往期“黝黝说精彩视频请移步B站观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