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议通知丨2021年度第一至四批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议

KV.jpg


尊敬的管理学院、商学院院长:


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是培养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主要渠道。自1991年设立专业学位教育制度以来,我国逐步构建了具有中国特色的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培养体系。MBA作为最早开设的专业学位项目,30年来通过培育大量精通现代管理知识、熟识商业社会运行规律、具备前瞻视野和思维格局的管理英才,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2021年,我国MBA教育迎来三十周年的重要时间节点。第一至四批MBA培养院校均已积累二十年以上的MBA办学经验。根据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2021年度工作计划,为全面贯彻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精神,积极研讨并探索通过产教融合等多元途径,提高MBA教育服务经济社会前沿需求水平,推进MBA教育创新与引领发展。全国工商管理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定于2021年6月9-10日在上海召开全国第一至四批MBA培养院校管理学院院长工作交流会议,会议由上海财经大学承办。


初夏六月,阳光绽放。我们热切盼望与您相聚在申城,共话商学教育新趋势,建言MBA教育新发展!


全国MBA教育指导委员会

上海财经大学

2021年5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