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5活动预告 | 【商界精英】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快速升级

人工智能作为近年来的一门新兴技术,已经悄然地遍布到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面。人工智能正在引领着一场新的技术革命,人类在不久的将来将全面进入人工智能时代。纵观全球,人工智能促使个性化服务快速发展,生产力水平的大幅度提升,让人们在进行消费时有了更多的选择,产品将逐渐从批量生产转向个性化生产。

 

本次【商界精英】我们非常荣幸邀请到了DAIpha.ai全球人工智能服务公司CEO周琳佳女士,为同学们解读人工智能在产业升级中的实战应用。人工智能产品的应用将全面实现产业链的整合,大幅提高生产效率,降低产品的生产和流通成本。当然,研发费用占比将逐渐提升。在人工智能技术的推动下,企业更多的资源将向研发领域倾斜,产品创新能力将是未来企业谋求更大发展的核心能力。

 

周琳佳女士为特许金融分析师(CFA),美国纽约大学硕士上海财经大学资深校友。致力于助力传统企业和组织用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快速升级拥有15年以上国际金融、商业和产业合作、前沿科技投资及商业应用的丰富实战经验。曾任职瑞银全球资产管理公司纽约产品开发和管理;美国运通总部第一届全球青年领袖速成项目成员工商银行纽约分行公司金融部副总经理及美资公司金融和多元化工业负责人牵头搭建全球产业投资集团美国机构等。

 

周女士为全球成立最早规模最大的硅谷老牌国际顶尖创新平台Plug and Play导师为多家公司顾问同时热衷公益事业,参与推动多项联合国可持续发展举措,担任多年业界有影响力的全球公益组织董事会成员和核心管理团队。

 

 

讲座时间:2021年5月25日周二19:30-20:3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在线)

Meeting ID: 602 506 263

Password: 369369


讲座主题:人工智能赋能产业快速升级

 

讲座嘉宾周琳佳 | DAIpha.ai全球人工智能服务公司CEO

 

讲座大纲:

-规避传统企业人工智能应用误区

-实现最优化路径、赋能产业快速升级

 

image.png


参与方式: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预约成功会短信收到会议ID和密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