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届MBA "阳光杯"集结号已吹响,期待你的加入!

       叮~ 亲,你有一篇未读推文哦!

       诸位是否还对刚过去不久的东京奥运会记忆犹新呢?金秋十月是“干大事”的好时节,是各位财子佳人展示和放飞自我的好机会!

       热爱运动的你在毕业后有多久没有拿起球拍?有多久没有走向运动场?有多久没有挥洒汗水?经历了灵魂拷问三连击后,是否跃跃欲试,希望重燃青春呢?

       在久仰虹口体校大名后,心动不如行动,美味的运动满汉全席等待你的品尝。

       由MBA联谊会举办的第十八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将于2021年10月22日在宝山区红光体育中心精彩开启。

一、阳光杯介绍

       2004年,MBA阳光体育赛事为号召大家积极应对SARS阴霾,以“阳光杯”命名,向外界展示了MBAer活跃健康、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阳光杯”历经交大安泰、华理、东华、同济、中欧、海事、财大、上理、高金、华师大、联谊会等历届东道主的轮值接力,已俨然成为各校MBA沟通交流、学习合作的桥梁与平台,是提升各校MBA 品牌形象的重要渠道之一。2021年,上海市政府积极响应国家号召,计划加快建设“人人运动、人人健康”的活力之城,倡导全民健身,加强各项体育活动。值此之际,让我们携手发挥先锋作用,借势“阳光杯”活动,弘扬文明和谐、团结奋进、健康进取的MBAer精神。意气风发正当时,不负韶华行且知。

二、赛事详情

       时间:2021年10月22日-2021年10月31日

       地点:上海市宝山红光体育运动中心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沪太路3651弄199号

       项目:足球、篮球(含女篮)、羽毛球、乒乓球、拔河、啦啦操 、健美(首届),我们学院由学联各俱乐部牵头,确定全部参加,其中篮球包含女篮。赛事详情见附件。

三、报名方式

       这是挥洒汗水,团结一心共拼搏的好经历;这是与沪上各高校MBA联谊的好机会;这是结识学长学姐学弟学妹的好平台。阳光杯打破同级同校生交友的界限,和友校形成良好互动,强身健体,以赛会友,感兴趣的同学们请扫码添加下方各俱乐部领队的二维码报名吧!

微信图片_20211008145818.jpg微信图片_20211008145827.jpg微信图片_20211008145830.jpg
微信图片_20211008145833.jpg微信图片_20211008145824.jpg微信图片_20211008145841.jpg

四、志愿者招募

       阳光杯是面对MBA层面的著名综合体育赛事,为了积极响应和保障赛事顺利进行,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SUFE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根据赛事实际需要,决定向我校MBA学生招募赛事志愿者。

1. 招募时间

       即日起,截至2021年10月13日(若有调整另行通知)。

2. 招募原则

       公开招募,自愿报名,择优录取,顶岗服务。

3. 岗位说明

       安全保卫、医疗卫生、物品发放、沟通联络、竞赛组织支持、场馆运行支持、文化活动组织支持等。

4. 基本保障

       赛事餐饮、赛事饮品等。

5. 额外福利

       志愿者大礼包+荣誉证书。

6. 报名方式:扫码入群

微信图片_20211008145837.jpg

联系人:

孙  斌   领  队   15921911238

潘瑶君副领队   13482257257

赵  锦   主  席   18018681127

初期招募工作完成后,由赛事志愿者负责人,进行统一协调安排。           

此次赛事的志愿者活动也是一个大家展现自我,锻炼自我的机会,更是一个展现个人魅力,交友社交的优质平台。欢迎大家踊跃报名。

第十八届MBA阳光杯体育赛事手册-领队会议版.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