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活动预告丨 【商学对话——数字化转型系列讲座】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

2020年一场疫情的突袭,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从“可选项”变成了“必答题”,大批缺少经验的商家被迫“赶鸭子上架”进行数字化探索。在危机与机遇并存的特殊背景下,零售行业逐渐形成了这样的基本共识:只有全面推行数字化的零售企业,才能提高线上交易的效率,最终在零售行业的转型中活下来。那面对如此重大的变革,企业应该如何应对才能分享数字经济的红利,在竞争中生存下来呢?


“商学对话——数字化转型系列“第一期,主题聚焦“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由劳帼龄老师对话上海徐家汇商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汇区商业联合会会长王斌先生,探讨零售商业在一波又一波的冲击和变革中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


图片.png

讲座时间:20211211日(周六16:45-18:15

讲座地点:上海财经大学国定路校区科研实验楼B116

讲座主题:零售业的数字化转型

讲座嘉宾:劳帼龄 | 上海财经大学电子商务研究中心主任

                 王斌 | 上海徐家汇商城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汇区商业 联合会会长

参与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