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货金融业的宏观环境、发展机遇、职业机会》——职业发展常驻顾问“启明星计划”20220322期

为了帮助学生更好地认识自我、了解职场、深入社会,为自身发展寻找更有力的支持,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开设“职业发展常驻顾问——启明星计划”专项,定期邀请工商界资深人士进校园,面向商学院全体学生提供个性化咨询,辅导学生的职业生涯规划,传授职场经验,引领职场发展。

 

 

一、咨询主题:期货金融业的宏观环境、发展机遇、职业机会——从伦镍风波与近期热点说起



二、咨询顾问

丁波,现任新湖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上海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副会长,历任大有期货有限公司营业部总经理、大有期货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金融行业浸润近30年,具有丰富的市场营销和团队管理经验,熟悉金融行业的各大细分领域。热心于社会公益,曾评为上海市普陀区先进工作者、兼职普陀区长寿路街道工会委员,当选普陀区党代表。多年致力于青年人才发展事业,指导过多位上财学子。

辅导领域:期货、证券、基金、资管;金融行业职业规划。

 

三、咨询时段:3月22日(周二)14:00-15:00、15:00-16:00、16:00-17:00

 

四、咨询地点:腾讯会议

 

五、咨询名额:每时段1人,共3人

 

六、预约方式

登录职业发展信息系统 https://cobcareer.sufe.edu.cn:8443/cdo,首页一键预约。

 

七、注意事项

1. 请同学们准备好电子版简历在预约成功后上传系统,并在线填写咨询信息表;
2. 预约以系统为准,先到先得;由于资源有限,已咨询过的同学原则上暂不安排;
3. 如有问题,可以发送邮件到邮箱cobcdo@shufe.edu.cn或者于工作日9:00-17:00拨打电话35304993进行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