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上财黝黝说】第十三期:中概股:想要爱你不容易

3月中上旬,似乎是中概股无法摆脱的魔咒。据统计,从去年3月份到今年3月份,有超过100家中概股市值缩水80%以上,超过50家中概股市值缩水90%以上。特别是3月10-18日这七个交易日的缩水幅度堪称最剧烈。曾经,中概股为美港两地资本市场营造着美妙的金钱幻影,许多公司股价甚至创造过百倍涨幅,为投资者带去了一个又一个的造富神话。现在看来这种高光时刻已经一去不返。


中概股这一波暴跌因何而起?如何用量化捕捉中概股趋势?中概股投资有哪些注意事项?4月3日(周日),且看资深学者和业界人士以直播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上财黝黝说”第十三期——《中概股:想说爱你不容易》!用有趣的方式,传播有用的商学知识!


黝黝说海报.jpg 


【嘉宾简介】


                -唐甜(主持人)

财通基金人气主播、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

  -金波

好买研习社社长、上海财经大学MBA校友

 -张秋

上海昶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

-刘鑫

上海财经大学统计与管理学院副教授


【活动时间】

2022年4月3日(周日)

19:00-20:00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


【参与方式】

点击“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观看直播-直播间直达”观看直播。  网页链接将在活动前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微博和视频号“上海财经大学MBA”同步直播。也可通过扫下图二维码直达直播间。


403黝黝说播放.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