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公开课-孙子兵法与人生战略

白底png.png


《孙子兵法》的核心思想是“致人而不致于人”:掌控战争主动权。战争是主动权之争。人生就是一场战役!掌控主动,方成赢家。


二十多年来,汤超义博士用“工匠精神”打磨《孙子兵法与人生战略》,用“航拍与探秘相呼应,兵法与人生相结合”的方法研究、传播《孙子》。


4月14日,iMBA校友、商学院授课教师汤超义博士,将与我们共同分享《孙子兵法》的三大支柱——“形、势、胜”,并结合生活,一起探讨如何“聚形、运势、致胜”?欢迎大家踊跃报名,与我们一同在线上探讨人生致胜法宝战略!


日期:2022年4月14日 周四
时间:16:00-17:30
地点:iMBA online云课堂
工具:腾讯会议室

会议号码:834 243 567

会议密码:369369

议程:
16:00-17:05  iFeel公开课-孙子兵法与人生战略
17:05-17:15  公开课互动交流
17:15-17:30  iMBA项目介绍及2022年备考建议

电话咨询:18817580239  李老师
参与方式:点击下方“活动预约”报名参加
嘉宾介绍

Dr. Tang Chaoyi.jpg

汤超义博士,上海财经大学iMBA项目校友、商学院授课教师,上海国家会计学院孙子兵法管理应用研究中心主任,上海财经大学营销学博士,美国波士顿学院访问学者。当过车间主任,在市政府供过职,后下海经商,2001年弃商从教至今。

汤博士多篇论文在权威学术刊物发表,获全国优秀论文奖。以传播中华优秀文化为己任,长期潜心钻研,著有畅销书《掌控人生主动权—孙子兵法与人生战略》,被国家新闻出版署列为2020年重点推荐图书。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6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