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小 i 英语角2022第二课

白底png.png


4月12日周二晚上,商学院明星教师陈振东教授将为我们带来2022年小 i 英语角第二课,本期课堂我们将更加注重实践练习,聚焦面试实战,争取在面试中脱颖而出!

快来加入我们,一起来说英语吧~


Speak English with me!


课程大纲:

1. Group Discussion of  the 10 Most-Commonly-Asked Interview Questions
    小组讨论:如何回答这10个最常听到的面试问题
2. Analysis on What’s Wrong with This Interviewee
    分析这位面试者的不可取之处


速速报名,加入小 i 英语角一起学习吧!


时间2022年4月12日 周二 19:00-21:00

地点:online Tencent

腾讯会议室:739 193 347

密码:369369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联系人021-55968289 李老师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6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