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财iMBA小 i 英语角2022第三课

白底png.png


5月25日周三晚上,商学院明星教师陈振东教授将为我们带来2022年小 i 英语角第三课,本期课堂我们将专注于小组讨论,小组讨论有助于培养人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领导力。团队工作有助于我们增加对他人的宽容和尊重,以及如何取得一致的结论。


快来加入我们,一起来说英语吧~


Speak English with me!


课程大纲:

1. 8 Tips To Master Group Discussion

     掌握小组讨论的8项技巧

2. 10 Group-Discussion Topics

     10个小组讨论话题

1)Work From Home – Pros & Cons     
     在家工作的利弊
2)The Importance Of Netiquette In The Digital Age   
     网络礼仪在数字时代的重要性
3)Is MBA A Rat Race?     
     MBA是一场激烈的竞争吗?
4)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I) – Pros & Cons      
     人工智能(AI) -优点和缺点
5)If Aliens Land On Earth     
     如果外星人登陆地球
6)Are Women Better Managers Than Men?   
     女性比男性更擅长管理吗?
7)E-Learning: A Substitute For Classroom Learning?
     网络学习:课堂学习的替代品?
8)Fast Food Culture   
     快餐文化
9)Are Influencers Really Influencing?     
     影响者真的有影响力吗?
10)Markets Are Found Not Created          
     市场是发现的而不是创造的


速速报名,加入小 i 英语角一起学习吧!


时间2022年5月25日 周三 19:00-21:00

地点:online Tencent

腾讯会议室:611249504

密码:369369


报名方式:

--点击下方“活动预约”进行报名。


联系人021-55968289 李老师


主讲嘉宾 陈振东教授


陈振东,上海财经大学外国语学院教授,从事英语专业本科生、研究生的商务英语口笔译教学,以及商学院MBA等项目的管理思维与沟通等课程的教学。荣获上海财经大学“我心目中的好老师”称号、上海财经大学“教书育人标兵”奖、上海市教育发展基金会“申银万国奖”、上海市教育委员会颁发的“上海市育才奖”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明星教师”称号等。



项目简介
上财iMBA项目(即上海财经大学-美国韦伯斯特大学合作举办国际MBA项目),创办于1996年,是最早获教育部批准的中外合作MBA学位教育项目之一,已连续第26年招生。采用美式申请制,项目自主招生,无需参加全国联考,全面考核学员的综合素质,管理经验及英语应用能力,择优录取。项目采取学分制,无论文写作,毕业后获美国MBA硕士学位,中国教育部学历学位权威认证。

【招生电话】021-55968289 / 65443025

【考试报名】https://usercenter.sufe.edu.cn/Apply/Account/iMBALog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