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告丨MBA公开课:数据驱动的商业决策浅析,Pre-Sufer MBA公开课第三期

# Pre-Sufer MBA公开课

随着数字技术在商业社会的持续渗透和发展,“数据”作为一种重要的生产要素,已经成为与土地、劳动力、资本和技术并列的五大生产要素之一。越来越多的企业正认识到数据的价值,并利用数据来评估和指导有利于企业发展的战略与行动。


数据能使企业优化当前运营效率,并帮助企业在预测未来趋势的基础上创造全新商机。数字时代,企业决策者和管理者如何有效运用数据资源驱动业务发展和商业增长?我们应该通过哪些途径来培养商业数据思维、意识和能力呢?


2022年5月22日,Pre-Sufer MBA公开课第三期《数据驱动的商业决策浅析》,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运营管理系系主任、商务分析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王文斌教授为您讲述!


微信截图_20220510135111.png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2日(周日)14:00-16:00


直播地址

腾讯会议室

会议号:520777639

密码:369369


活动流程

- 14:00-15:30 

MBA公开课:数据驱动的商业决策浅析

- 15:30-16:00

上海财经大学2023年入学MBA项目介绍及招生政策解析


嘉宾介绍 

王文斌,教授(常任教职),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运营管理系系主任,商务分析研究中心主要负责人。曾获得上海市浦江人才计划支持。主持参与多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其研究成果在MS, GEB, M&SOM等运营管理、经济学国际顶级期刊发表。为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提供数据驱动的商业决策支持。


报名方式

点击“阅读原文”至网页报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