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21活动预告 | 回到2020年——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与股债大宗商品市场走势预判 2022【浦江财享会—新声系列之热点洞见】讲座第五期

随着市场关注的焦点从俄乌冲突转向全球经济前景、央行收紧货币政策和通货膨胀等问题,市场对经济前景、通货膨胀等方面的观点仍存在分歧,不同机构的资产配置策略也有所不同。

当前,全球大类资产总体表现跌多涨少,股债市普遍下跌。在全球经济增长动能见顶的情形下,股债资产较难获益,由于疫情对全球供应链的干扰,大宗商品市场持续走高,俄乌冲突加剧了这一趋势,目前全球大宗商品价格普遍处于历史高位。

后疫情时代,海外局势动荡,国内疫情反复。新格局下的宏观经济形势将会产生怎样的变化,大宗商品及股债市场在未来将如何选择配置?

本次讲座我们邀请到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副总经理何晓斌先生与我们探讨这一话题。何晓斌,经济学博士、高级经济师、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何晓斌先生曾任上海市计委物资能源处副处长、中国证监会上海证监局期货监管处处长、国泰君安证券董事会秘书、国泰君安投资管理公司总裁、国泰君安期货总裁、董事长,被授予上海“金融领军人才”称号、 “2012年沪上十大金融行业领袖”、“2019年影响力首席经济学家”。

微信图片_20220511130913.jpg 

讲座时间:2022年5月21日(周六) 16:45-18:00

讲座地点:腾讯会议(会议ID: 392 738 046 ;Password: 369369)

讲座主题:回到2020年——当前我国的经济形势与股债大宗商品市场走势预判

讲座嘉宾:何晓斌 | 华鑫证券首席经济学家、经济学博士、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