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动预约丨【上财黝黝说】第十五期 上海重启,你该准备些什么?

当前上海抗疫已进入攻坚阶段,形势总体向好,复工复产被提上重要日程。对于上海这个特大型经济中心城市,复工复产的重要性不言而喻。然而,疫情下的复工复产是一个系统工程,离不开相关部门一系列保障企业稳产扩产,畅通工业经济循环的切实举措。


本期“上财黝黝说”聚焦“抗疫封城后的复工复产”,嘉宾们将在总结国内外自2020年以来抗疫封城之后复工复产的实践经验上,分析实践中各个方面复工复产政策的制定逻辑和实施效果,为未来常态化防疫进程当中的复工复产措施提供参考与借鉴,也为准备好满血回归岗位你做一份“魔都重启攻略”。


5月22日(周日),且看资深学者以直播的形式,为我们带来“上财黝黝说”第十五期——《上海重启,你该准备些什么?》!用有趣的方式,传播有用的商学知识!



0522海报.jpg


【嘉宾简介】


             -邓建鹏(主持人)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世经国贸系助理教授

-王子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世经国贸系助理教授

-麦嘉聪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世经国贸系副教授

-黄子彬

上海财经大学商学院世经国贸系助理教授


【活动时间】

2022年5月22日(周日)

19:00-20:00


【报名方式】

点击“活动预约”报名活动


【参与方式】

点击“上海财经大学MBA”(shufe-mba)微信公众号菜单栏“观看直播-直播间直达”观看直播。  网页链接将在活动前以短信的形式发送至您预留的手机。视频号“上海财经大学MBA”同步直播。点击下方二维码直达直播间。


0522.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