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型介绍】非全日制EMBA

适用学科专业:工商管理硕士(学习年限2年)(学科门类:管理学,一级学科:工商管理)

培养目标:培养具有深厚财经素养的商界领袖。

班型亮点:数智经济时代的到来,为世界经济发展注入了新的血液,创新与发展成为永恒的命题,这也给全球高等教育带来全新的挑战。EMBA肩负着经济社会高层次管理人员的培养重任,更应当面向世界科技前沿、面向国民经济主战场、面向国家重大需求,顺应全球市场变化,紧跟时代变革,培养适应时代发展、顺应经济潮流的综合性新型商科高层管理人才。

课程设置和学分要求: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期间,学生需要获得的课程总学分数不少于45学分,该班型为定制化课程,分为集中班与周末班两类,具体教学计划以当年课程安排为准

论文撰写:MBA学生在学期间应完成的论文包括:课程论文和学位论文,课程论文为1学分,学位论文不计学分。学位论文工作时间不少于6个月,字数不少于3万字。留学生可用英文撰写。学位论文的具体要求按研究生院学位办有关规定执行。


image.png

*具体课程分布以当年培养计划为准